火星來的太陽

戀與製作人,李澤言🍮
吾命騎士,格里西亞🍭
おそ松さん,おそ松🍺
瑯琊榜,全員推🍂
全職高手,孫翔✿
銀魂,全員推🍧
鎮魂,趙云瀾☁

>若外鏈點不開可直接私信
>但除了發文之外都不在線
>下次上線會看,拍謝

真心告白


二翔生日快樂!!!(超沒誠意###
追了全職一年三個月(?)最愛的就是你啦qqqqqq
今年原本打算好好幫你慶生的,但是無奈最近燒腦的事太多就放一邊了←藉口#
待會兒必須生一篇能拿出手的文章幫你慶祝!!
我能為你做到的就這些了QQ
你在那裡打比賽,我在這裡替你加油
你在那裡碰到瓶頸,我在這裡透過螢幕拍拍你的頭跟你說會好的
你在那裡得瑟或犯犯二,我在這裡笑罵你蠢
你在那裡遇到一群好隊友,我在這裡誠心為你感到高興
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,大概是親媽的程度(等等

想不到該講什麼了QQ明明心裡有很多話想對翔翔說TTTTTT
總之就是祝臭二貨生日快樂!!

2015-11-07 /  标签 : 2015孙翔生贺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