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星來的太陽

戀與製作人,李澤言🍮
吾命騎士,格里西亞🍭
おそ松さん,おそ松🍺
瑯琊榜,全員推🍂
全職高手,孫翔✿
銀魂,全員推🍧
鎮魂,趙云瀾☁

>若外鏈點不開可直接私信
>但除了發文之外都不在線
>下次上線會看,拍謝

只是幾個簡單的小段子


格里西亞常常在想,如果他的父母還在的話,看到他現在的樣子他們會說些什麼?面對他們,格里西亞也有很多的為什麼想問。
譬如,為什麼當初他的父母要棄他不顧,他到現在還是想不通。
小時候曾問過領養自己的紅詩『姐姐』,那時候的紅詩總跟他說,他的父母不愛他。
但是他不願相信。
小時候最會的就是胡思亂想,他甚至一度認為自己是光明神的孩子,他的父母就是光明神。
然後他就去參加太陽騎士的選拔了。


當他把這個想法告訴雷瑟的時候,他只是盯著自己不說話,眼裡似乎藏了些什麼樣的情緒。
很多年以後,他才知道那種情緒叫作無奈,和憐惜。
真是的,裝什麼成熟。
雖然現在當上了兼職魔王的太陽騎士,有很多很多的力量能去尋找生父生母。但是他自己也說不清,為什麼直到現在自己都沒有這麼做。
在這麼多年後的現在,他認為自己當時的想法果然是小孩子的童言,不過也不是全無可能。畢竟,我們都是沐浴在光明神慈愛下的子女啊。


自己到底有多少機會能見到自己的父母?他也不知道。
但他還是想抱一抱他們,親口對他們說聲謝謝。謝謝他們把他生下來。
他遇見了視如父、尊敬的恩師,還有十一個不離不棄的好兄弟。有愛他的老婆,也有可愛的女兒。

我過的很開心,謝謝你們願意生下我,讓我認識他們。

评论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