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星來的太陽

戀與製作人,李澤言🍮
吾命騎士,格里西亞🍭
おそ松さん,おそ松🍺
瑯琊榜,全員推🍂
全職高手,孫翔✿
銀魂,全員推🍧
鎮魂,趙云瀾☁

>若外鏈點不開可直接私信
>但除了發文之外都不在線
>下次上線會看,拍謝

沒有名字的第一章

東おそ前提的速度松,注意避雷><
.

「……是嗎,謝謝您。」松野松造掛掉電話,轉過頭看向他的老婆和五個兒子,搖搖頭。

幼小的五人臉上還帶些稚氣,粉嫩的雙頰讓人看了都想偷偷捏一把。但再往上卻看見哭紅的雙眼和慌亂的神色。

他們的おそ松今天又沒能回來了。

當初眼睜睜看著おそ松被當作人質帶走,除了流淚以及後悔,他們現在什麼也做不了。

松野松造很氣自己,為什麼會讓他寄宿在家裡呢?明明現在一想,疑點重重自己卻絲毫沒有發覺。

「……能做了。」陣陣抽泣聲中,一個小小的聲音響起:「只剩下我能做了。」

「チョロ松你說什麼?」カラ松揉揉哭紅的雙眼,看向聲音的來源。

「不,沒什麼。」チョロ松一把將淚抹掉,笑著看向カラ松:「沒什麼。」

❤❤❤

炎炎夏日,熱辣的陽光和刺耳的蟬鳴在此時只讓人覺得煩躁。

這種時候若是能來上一支棒棒冰想必能驅散酷暑帶來的不適吧。

チョロ松想道。

可惜的是他不能。

從おそ松被綁架那天起已經過了兩年。

チョロ松每天都在適應沒有おそ松的生活,但是他做不到。他對おそ松的愧疚是沒辦法在再次見面之前消散的。

要是能回流時間,問問之前的自己,絕對不會相信自己會有一天沒能待在おそ松的身邊,守護他和他的兄弟。

チョロ松每天每天,都至少會去上一遍おそ松之前待過的地方,期待著某天能在那些地方看見他的身影。

每去一次,便失望一回。如此幾次,他早已將淚水流乾。

他也曾經領著兄弟們去尋找東鄉的下落,可惜每次皆無果。

警察那邊早就沒用了,雖然說著有消息的話會再通知,但這兩年間也都沒有任何消息。

想必是當作其中一件綁架案早早歸檔了吧。

「嘖,明明最有能力有資源的就是他們。」

チョロ松話一出口便愣住。

是啊,在這件事上最有能力、最有資源甚至是影響力的,不就是警察嗎?

既然別人做不來,那我成為警察自己去做不就行了!

💚💚💚

松野チョロ松捏了捏眉心:「怎麼就這麼想起了往事呢。」默默在心裡責備這個不專注的自己。

現在的他已經不是之前那個小鬼頭了,而事情的真相他也正慢慢想理清思緒。

「不過也過了好幾年呢。」不知道おそ松好不好,是不是還活……

「不,他一定得活著。」チョロ松甩掉腦內的負面,看著桌上的相片這麼堅定著自己。

照片中有六張相似的面孔、相同的年紀、相仿的身材,簡直就是奇跡的六胞胎。

但是其中一人就在拍這張相片的不久後被綁架了。

被東鄉。

那個曾經寄住在他老家的搶劫殺人犯。

他竄緊了手中的報告。

叩叩。

他回過神:「進來。」

「是。」推門而入的是チョロ松負責的小隊中,最得人心也最機警的一位,同時也是チョロ松的愛將。

「警部,這是這週的定期報告,請您過目。」

他遞上一疊文件。

チョロ松接過,淡淡的看了報告一眼:「我等等再看。」見屬下還沒有要離開的意思,他問:「還有什麼事嗎?」

「只是,我認為警部您應該現在看看那份報告……」他頓了頓:「裡面應該會有您感興趣的內容。」

未完待續

❤💚❤

媽我真的寫出來了!!!!!
……但是也寫崩了ODQ
我對不起這個難得完整的腦洞(大哭)
試著加快文章進度,讓這篇不會拖太久完結><
希望不會讓速度的tag丟臉不會拉低圈裡的平均水準TTTTTT(#

關於這篇腦洞的梗概可以去前面找一下(手機排版不好發鏈結OTZ)
希望有好好的傳達到了←

目前還沒有題目,沒個準頭不知道該取什麼XDDD(煩

评论(2)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