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星來的太陽

戀與製作人,李澤言🍮
吾命騎士,格里西亞🍭
おそ松さん,おそ松🍺
瑯琊榜,全員推🍂
全職高手,孫翔✿
銀魂,全員推🍧
鎮魂,趙云瀾☁

>若外鏈點不開可直接私信
>但除了發文之外都不在線
>下次上線會看,拍謝

沒有名字的第四章

東おそ前提的速度松,注意避雷><
這章有個短小的東おそ車!!!!!!請務必注意做好防護措施!!!!!!
.

おそ松偷偷摸摸的從建築旁邊的小窗口爬進去。

『太好了!大叔還沒回來!』他喜孜孜的想著。

整個空間昏昏暗暗的,僅有幾扇小窗透進的月光。

他隨手打開一旁的大型手電筒,整個空間頓時光明一片。

這裡是某個廢棄的日式傳統建築。

這棟房子基本上只有一層樓,架構非常完整,東西也都是該有的都不缺。

譬如玄關,就是某一次おそ松和東鄉爭執時不小心把架高的走廊口給壓壞了,導致無法正常的從前門進入;譬如客廳以外的另外兩間房間。雖然在他們剛到沒多久有幾位遊民寄住在這裡,東鄉一個不順眼就將他們趕走或殺了。不過處理之後還是感覺略不祥,おそ松不願進去。

哦,當然還有斷水斷電。

除此之外,其實挺好的。連房租都不用繳。

總之,他們倆為了方便,主要都一起待在客廳。

不過這裡說是據點,但其實也只是沒找到可以寄宿的家庭時待的臨時住處。

おそ松在一處外套堆躺下。

他隨手拿起了一本早就被翻爛了的漫畫,翻開它,卻無心閱讀。

『今天的自己運氣可真不好。』這麼想著的他開始回想早些的情景。

這是個天氣晴朗的早晨,おそ松他打算趁著東鄉不在,偷溜出門。

誰叫東鄉這十幾年來都不許おそ松獨自出門呢……明明東鄉他知道自己是逃不了、也不會逃的。

在往小鋼珠店的路上,おそ松經過一處暗巷。

巷子中傳出的打鬧聲並不是特別吸引人,他也說不清自己當時為什麼會去攪和。

也許只是閒來無事、一時興起罷了。

不過也多虧了這次出手,才能遇到自己失散已久的兄弟。

……雖然因為震驚過頭,發呆了好一會兒,才會不小心打錯人,誤傷了カラ松。

おそ松那一拳非常紮實的打中了カラ松的後腦。

大概是對腦部過度的衝擊或是其他什麼什麼的,總之カラ松就這麼昏了過去。

也因為這個突發狀況,おそ松緩過神。

在對方找更多人來之前,拖著カラ松逃跑了。

「打不過就別打囉。」おそ松伸出食指揉揉鼻子,他特別佩服自己當初的決定。

然後就是おそ松自己打了公共電話報警,因為各種說不清講不明白的溝通障礙,警方好像是將おそ松誤會成了綁架犯。

好死不死,負責現場的是チョロ松。

『鬼才知道チョロ松去當了警察!』おそ松的心裡是崩潰的。

然後就是おそ松非常英勇的逃了回來。

當然這些都是他自己講的。

回憶到此結束。

おそ松站起身,揉了揉前幾天被撞疼的後腰,走向窗口。

他看著天上皎潔的明月,聽著風吹過樹葉的沙沙聲。

「……東鄉什麼時候回來呢。」他強迫自己忽略掉心裡激起的波瀾。

「……」剛到窗口的中年男子怔了怔,隨即露出嫌惡的表情:「又尿床了?」

沒有注意到來人的おそ松,聽見聲音便向後一跳,滿臉驚慌。

看清眼前的人是東鄉後,他雙頰漲紅:「誰尿床啦!」

「好好好知道了,不會跟別人說。自己清乾淨啊。」他爬進屋內,朝おそ松揮揮手示意他過來:「晚餐。」

隨手將兩個塑膠袋放下,他說:「今天去打小鋼珠,贏了。」

講到『小鋼珠』三個字時,東鄉語氣平淡,但是面對他刻意轉向自己的視線,おそ松背脊一陣發涼。

「欸這麼好ㄧㄧ」おそ松故做鎮定,走到塑膠袋前停下,伸手打開袋子。

在他眼前的是兩個便利商店的速食飯盒。

而擺在盒蓋上的是一個新的打火機。

他知道這是什麼意思。

❤❤❤

在昏暗的房裡,兩個男人交(碼)合的聲音不絕於耳。

「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偷溜出去。」東鄉狠狠的撞擊身下的おそ松。

おそ松在痛苦和快感的刺激下ㄧㄧ無論心理還是生理都是ㄧㄧ對東鄉這樣突如其來的發言,僅僅是做出輕抬嘴角的表情,以及完全沒有關係的回應:「大叔輕一點、」

語音未落,東鄉抓起おそ松的肩膀,將他翻過來面對自己:「不要裝傻,是回『家』嗎。」

東鄉在『家』字上特別加強了語氣。

おそ松笑出了聲:「我的家不就是這裡嗎。」他張開雙臂。

「……盡耍些小聰明。」東鄉本來就不是太和善的臉又黑了一半。

-

像是懲罰又像是洩憤一般,再後來的東鄉更加不可理喻。

幸運的是,在一通電話之後,東鄉草草結束了最後一次便趕著收拾出門了。

好不容易告一段落的交(碼)歡,得空檔休息的おそ松拖著疲累的身體匍匐爬向飯盒:「放到現在都冷掉不好吃了啦。」他埋怨道。

還沒清理的精(碼)液緩緩的從後(碼)庭流出。而他的主人正專心致志的和速食飯盒奮鬥,根本沒空去理他。

畢竟,這是今天唯一的一餐啊,不好好把握不行……況且明天還有『任務』呢。

💚💚💚

另一邊,チョロ松跟著救護車去到醫院。

等待之後,カラ松的檢查結果不是太好也不是太壞。

簡單的說,就是受鈍器重擊造成腦震盪,才會一直昏迷到現在。

經過醫生的處理之後,狀況還算是穩定下來了。不過等カラ松醒來之後還是得再做進一步的判斷。

現在月色大好,淡淡的月光透過窗簾的縫隙,灑在純白色的病床上。

チョロ松靜靜的坐在旁邊。

他非常對不起カラ松。

這本不應該與他扯上關係,但是因為自己的疏失,他才會遇到這種爛事。

在チョロ松對カラ松的無限自責下,也想起了他朝思暮想,日日夜夜都在尋找的兒時搭檔。

「カラ松,我多希望你能早點醒過來。」不管是活得好好的,還是告訴我おそ松的事。

❤💚❤

沒有名字的速度松今天開始更新!
非常抱歉拖了這麼久><
礙於平日的事情有點煩有點雜,一路忙到最近才差不多快要可可閒下來了(?)
有了自己的時間之後開始碼字!!!
非常抱歉欠了這麼久><

评论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