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星來的太陽

戀與製作人,李澤言🍮
吾命騎士,格里西亞🍭
おそ松さん,おそ松🍺
瑯琊榜,全員推🍂
全職高手,孫翔✿
銀魂,全員推🍧
鎮魂,趙云瀾☁

>若外鏈點不開可直接私信
>但除了發文之外都不在線
>下次上線會看,拍謝

《綽號》

「喂,無糖綠快過來,LOL出新造型了!」
「喂,無糖綠!學長找。」
「無糖綠……」
「喂,吳祥……」
「夠了!」我有點生氣的開口:「無糖綠無糖綠的一直叫,哥可不是二十元一杯的飲料啊!」
「沒有啊,我這次叫的可是本名啊……」他無辜的說。
「……那、那也不能抹滅你叫過我『無糖綠』的事實啊!」
像是突然想到什麼好點子一般,我強忍住提到嘴邊的笑意,故作嚴肅的說道:「那我以後要叫你珍珠奶茶,讓你嘗嘗看被叫做飲料名字的感覺!」
他笑的特別燦爛:「可是我比較喜歡喝無糖的飲料。」

2015-02-08 /  标签 : 微小說 1
评论
热度(1)